灿光仙

我比任何人都想要,但你无法体会我爱而不得的绝望

狂浪断壁

灿光仙/作词   


心沉入了海底

断崖上飘起的白衣

凌乱头发无声哭泣

那充满血迹的脚底

我的心沉入了海底

一望无际的海底


心沉入了海底

海浪击打着残壁

无声无息走下去

那心如死灰的海底

我的心沉入了海底

无人问津的海底

处处冰冻的海底

光却只是浮影轻羽


心沉入了海底

微风吹过枯树枝

漫无目地的倾下去

人们不曾在意的海底

我坠入了无尽海底

让我窒息的海底


我的心沉入了海底

那一望无际的海底

——————————

禁止以任何形式翻唱转载,希望大家理解

作者非专业人士,有错误可指出  对指出错误者本人表示由衷的感谢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